YuKirin

頭像表達現在的心情!

如果ichu,Idolish7和ES一起舉辦live的話!?02

※不定期更新
※角色之間的叫法如果有錯請指出!!((我已經儘量查過!不過實在太多人了!
※請觀看愉快

演出前一星期,在夢之咲學院的門前。

創:哈~呼~

光:這麼了創じゃん,一直在深呼吸?

創:只是在減輕緊張感,因為這次和外面的前輩一同演出,好緊張。

友也:看到了創這麼緊張我也緊張起來了。

仁兔:沒問題!にーじゃん會保護大家的!

三人: にーじゃん!!!

千秋: Ra*bits的關係真好呢。高峯如果你緊張可以跟我撒嬌的哦。

翠:不,不用了。

鐵虎:和外面的偶像交流,想想便興奮起來了!

忍:不知道有沒對忍者或忍術有興趣的人呢。

奏汰:ぷかぷか~今次的工作很有趣的樣子。

スバル:我昨晚在搜尋有關出席的團體時,看到了一個和ウッキー很像的人。

真:是嗎?

北斗:聽下去很有趣的。

真緒:真期待是怎樣的人呢。還有凛月就不要站着睡了。

凛月:早起真幸苦。如果世上沒有早上,只有夜晩就好了。

嵐:凛月じゃん總是在說任性的話。不過如果沒有陽光就好了,紫外線可是皮膚的敵人。

泉:超麻煩~為什麼還不讓我們上車?還有「國王大人」就不要在這裏寫歌曲好嗎?

レオ:靈感大爆發,一定要把它寫下!

司:Leader要寫的話,我準備了很多紙。

敬人:真是的,早上開始便吵吵鬧鬧的。

颯馬:大家一定是因為能外面的偶像交流以感到興奮。

紅郎:不知道會不會有對裁縫有興趣的人呢。

宗:呼呼~今次就讓全世界的人知道我們的實力吧!

みか:是的,師博!為了不牽師博的後腿,我會加油的。

零:呼呼呼~一定要借今次的機會和凛月一起睡。

晃牙:怎麼了吸血鬼混蛋,笑得那麼陰森。

薰:不知道會不會有可愛的女孩子呢♪

アドニス:不知道合宿地點有沒有肉吃?

英智:能和大家一起合宿真開心呢。

涉:一定能成為對英智來說amazing的一場演出。

桃李:能和英智大人一同旅行,真幸福♪

弓弦:少爺,這次表演哦。

日向:和大家的旅行♪

裕太:旅行~

佐賀美:車已經準備好了,可以上車了。

椚:記得跟班級座,不要跑到其他年級去。

全員:是!

——————————————————————————
同一時間,在Etoile Vio學院的門前。

椿:和大家一起合宿是第一次呢。

星夜:能和椿さん一起去旅行,超興奮!

奏多:不是去旅行,星夜。是去工作。

十夜:不過能和大家一起合宿的機會不常見呢。

ルナ:心因為很期待所以昨晚睡不着吧。

心:才,才沒有!心不是小孩子了,才不會因這些事情而睡不着!

桃助:心醬好像有黑眼圈……是桃看錯了,不要生氣!

輝:不知道其他演出者是怎樣的人,不過絕對我是最美的。

葵:剛才的說話不能當沒有聽到呢。最美一定是我了。

巽: 這有什麼好爭鬥的?

虎:哦哦哦!!等我去一去趟旅行!

恭介:啊啊啊!虎じゃん不能隨便走了!アッキー幫忙阻止虎じゃん!!

アキヲ:我也想回去,等會兒還有更多的人。想想就不行,還是回去吧。

子規:アキヲ,不能回去了。唉~多幸苦才能把你帶出房間。

Eva:呼呼呼~今次的表演就令整個世界的人都變成吾的僕人吧,哈哈。

蠻:能和Master和澪一同合宿,我超開心的!零食也帶了很多,等回上車時要吃嗎?

澪:能和Master一起合宿是開心的事,如果連你這廢物也可以消失的話會更好呢。

皐月:蠻有帶零食嗎?等會兒分點給我們吧!

睦月:啊~等會兒在車上再睡一會吧。

雙海:看來今次的陸月君睡足了,不會像上次倒下了。大叔上車後也睡吧~

鷹通:雙海!不能這樣懶散了!

一誠:真是的,今次可是去工作啊!

Noah:今次的工作真令人期待呢。

Leon:不知道會不會有可愛的女孩子在呢?

Lucas:不要只想這樣的事情了。

朝陽:呼~我不擅長和人接触,沒、沒問題吧。

Rabi:沒問題的大家也在。

樂:年輕人真精神呢~

晃:若也很年輕的啊。

柚希:大家!車已經準備好了!快上車吧!

熊校長:我也會跟大家一起去!

Lucas:你不來也沒問題。

熊校長:剩下我一個人在學校很可憐的吧……

星夜:快上車,上車後一起玩撲克牌吧。

全員:哦!

熊校長:不聽我的話……

——————————————————————————
同一時間,在小鳥遊事務所。

陸:和大家一同在外面合宿的機會不多呢,今次連天尼也會一起,真開心。

一織:七瀬さん要記得今次是去工作,不要只記住玩。

三月:嘛嘛~陸出外面合宿也不會常有的事,這讓他開心一回吧。

大和:相比起玩,我還更有興趣一起參演的後輩是怎樣的人。

Nagi:一定是有趣的人吧。

環:啊~啊~我也想和りっくん他們一起去呢。吶~そーじゃん,如果快點完成餘下的通告是不是能早點到?

壯五:那當然是。如果環くん能乖乖完成的話,最快應該明天黃昏左右能去到。

紡:大神先生,Mezzo便拜托你了。

大神:交給我吧。你們也快點上車吧,不要别人久等。

全員:是。

陸:天尼和Re:vale的前輩們也要幾天後才能到真可惜。

三月:人氣團體就是這麼忙呢。

一織:快上車吧,不要讓别人等了。

——————————————————————————

评论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