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rin

頭像表達現在的心情!

如果ichu,Idolish7和ES一起舉辦live的話!?

※巨大的腦洞!!!
※不定期更新!!
※ooc
※請愉快觀看

某一天,在Etoile Vio學院,某教室裏。

星夜:不知道Producer突然召集我們是干什麼?

皐月:還有只叫了每隊的leader,為什麼?

虎:不知道!不過我有一種會很有趣的事會發生。

Noah:如果虎是說皐月把粉擦夾在門上想捉弄Producer的事,我覺得不是很有趣。

心:反正最後一定會被Producer發現。不過我也覺得有一件有趣的工作會來。

Eva:呼呼~不管是什麼事發生,吾的魔力做不到的事情是沒有的。

一誠:突然之間叫大家出來,一定是有什麼重要的事吧。

椿:難道是……?

星夜:是什麼,椿さん!?

椿:其實我也不知道,哈哈。

一誠:不要說讓人誤會的話了。

心:Producer好慢呢。

皐月:哦!聽到腳步聲了。

柚希:突然召集大家真的十分抱歉。還有,皐月君不要把粉擦放到門上,很危險的。

皐月:啊~被發現了。

Noah:那Producer叫我們來是有什麼事嗎?

柚希:其實是有工作的委託。

虎:很有趣的樣子。

心:Producer還沒有說完就知道有趣嗎?

柚希:日下部君所說的也沒有錯。今次的工作是大型的直播live,大家都會出場。

星夜:哦哦哦!大家在同一個舞台中演出嗎?

Eva:聽下去真不錯呢。

椿:和三期生的大家一同在live上表演的機會不多。

皐月:我只要和睦月一起,去那裏也沒有問題。

虎:一同表演嗎?哦哦~創作慾燃起了!!

心:要在這場live中把大家的粉絲都變成心的。

柚希:其實今次的live不只有我們學校,也有其他事務所和學校的年輕偶像參加。今次的live是長達5小時的直播live,會透過網上平台直播,同時也有一萬個座位給現場觀眾。

Noah:規模真大。

星夜:有那麼多人能聽到我們的歌聲,興奮起來了。

心:星夜那麼精神真好呢。既然有那麼多人參加我們隊一定要當最耀眼的。

椿:這話我不能當沒聽過。最耀眼當然是我們「天上天下」。

一誠:我們也不會輸的。

臯月:吶吶~Producer,還有其他偶像是指誰?

柚希:是來自夢之咲學院,小鳥遊事務所,八乙女事務所和Re:vale的偶像團體也會同時參加。

Eva:參加的人也不少。

虎:哦哦!愈來愈期待今次的live了。

柚希:由於今次的live人數總多,所以我們會早一星期前到表演場地準備,還會入住表演場地附近的民宿,其他團體也會一同入住。

心:有點像修學旅行。

椿:修學旅行嗎?感覺已經過了很久,有點懷念。

皐月:能和陸月一起去旅行,太好了。

星夜:到時我會到Noah的房間玩的。

Noah:歡迎星夜哦。

一誠:真是的,我們是去工作的啊。

柚希:轟君說得沒錯。今次的目標是為了增加大家的經驗和讓年輕偶像們交流,不能只記得玩。有關今次工作的詳情,我已經寫在這紙上,事後大家記得和自己的組員講解。

全員:是~

——————————————————————————
同一時間,在夢之咲學院,某教室裏。

スバル:突然之間叫我們過來是為了什麼?

零:啊~吾輩還想再好好休息……

日向:如果是有趣的事就好了,哈哈。

レオ:啊!來自宇宙的靈感來了,要快點寫下。

敬人:不要寫在地上了。給你,寫在紙上。

英智:敬人真温柔。

千秋:說起來椚老師真久呢,明明是叫我們來的。

仁兔:害我照顧了兔子一半便跑了過來。

宗:如果是無聊的東西,我可是會生氣的。

椚:不好意思,讓你們久等了。本來我打算早點來的,不過因為還有一些文件要處理所以晚了來。轉校生把文件傳給他們吧。

スバル:為什麼あんず會和椚老師一起?

椚:這是因為今次的工作她也會一起參與。

千秋:和あんず一起工作真開心。

敬人:守沢,要專心在工作上。

英智:敬人真嚴格,我也很期持和她一起工作。

仁兔:等我看看。這次工作是大型直播live!

レオ:什麼什麼,大什麼li這是什麼?

宗:不要連工作通告也寫上歌曲吧。是大型直播live。

レオ:抱歉~我要專心在和宇宙的連系上。

千秋:是大家也一同參演嗎?很有趣的樣子。

スバル:能和大家一起演出,都要興奮起來了。

英智:不過演出的時間……

日向:5小時!!也太長了吧。

敬人:椚老師,英智的身體一定不能支持着那麼長的live。

椚:放心吧。雖然是5小時的直播live,但是還有其他的偶像團體會參與。你們每隊能上台的時間不會很長的。天祥院君的身體應該能支持。如果到時有什麼問題我當然是不讓他上台的。

英智: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應該能接受這工作。

宗:其他偶像組合是?

椚:也寫了在剛才派發的通告裏。

レオ:小什麼事什麼的,看不懂!

千秋:哈哈,月永你把剛才派的通告都寫滿了字當然看不到了。參加的團體有來自Etoile Vio學院,小鳥遊事務所,八乙女事務所和Re:vale。

レオ:很多人!

椚:今次的直播live參加的人數十分多,所以便會早一星期到會場練習,到時便會入住附近的民宿。天祥院君也不用擔心,這民宿的衛生情況是絕對沒有問題,還有民宿附近和醫院的距離也十分近。

英智:呼呼~真期待呢。

零:有點像修學旅行。到時到凛月的房間吧。

日向:能和大家一起去旅行♪

スバル:我能到あんず的房間玩嗎?

仁兔:不要隨便到女性的房間!あんず記得不能讓男性進房。

レオ:修學旅行♪

椚:真是的。這不是去遊玩,是工作。 今次的目標是為了增加大家的經驗和讓年輕偶像們交流。不能那麼鬆懈。

佐賀美:算吧~他們還是學生。

椚:陣!你哪時在這裏?

佐賀美:剛剛。還有,大家我和阿章也會陪大家一起去,所以不要想當壞事哦。大家完了這會議後記得和自己團員說明清楚,一會兒後我們也會發通告給他們的。轉校生,等會兒拿多一份通告給Knight的成員吧。

椚:那麼就此解散。記得做好說明。

全員:是。

——————————————————————————
同一時間,在某會議室。

紡:今次把Re:vale和Trigger的代表叫出來是因為有新的工作。

樂:想不到是由紡傳達工作給我們知道,有種新鮮的感覺。

大和:那是什麼工作?

千:共同live?

紡:!?是和千さん所說的一樣,我們接到了大型直播live。

千:想不到猜中了。

大和:為什麼不讓他們的事務所告訴他們,要我們的經理人講解?

紡:根據委託人所說這樣會方便一點,因為其他參演團體都是來自不同的偶像學校,希望我們能團結一點,當一個好榜樣。

樂:如果是委託人所要求就沒辦法吧。辛苦你了,紡。

紡:沒,沒有這回事,能說明給樂さん是我的榮幸。

大和:不只我們三隊會參演嗎?

紡:是的。也有來自夢之咲學院和Etoile Vio學院的學生會參與。

千:聽下去不錯呢,能和自己的後輩一同演出。

紡:委托人是為了增加大家的經驗和讓年輕偶像們交流,以舉辦的活動。

樂:有幾多人會參演?

紡:如果加上我們三隊的數目總共有20隊,一共74人參演。

大和:人真多~

千:這樣每隊的表演時間不多呢。

紡:是的,這次live的預計的演出時間一共5小時的網上直播live。

大和:和後輩一起演出不錯呢。

紡:這次因為表演人數多,所以便會早幾天到會場預演的預定,但是因為我們三隊都有固定的電視台節目,可能會較遲才能到會場。

千:原本是早多少預演?

紡:是一星期前到會場,到時會住在會場附近的民宿。

樂:一星期前我們是沒可能的,只好遲點到吧。

千:我們也是。

大和:我們的行程也不行吧。

紡:如果不包括壯五さん和環さん的話是沒有問題的……

大和:Mezzo也很忙……不過今次就讓他們脫一脫隊,我們先去吧。

紡:可以嗎?

大和:嗯。我們當然要裝裝前輩的樣子,讓後輩專敬我們。

千:這不是私心嗎?

大和:不能讓後輩覺得我們架子大,畢竟是一同演出。

樂:還是覺得是有私心。

紡:我會記下等會回去後再商討。

大和:不過和大家一同合宿,有一種修學旅行的感覺。

千:的確是。那麼我們為了能參加這「修學旅行」要趕快把手頭上的工作完成才行。

樂:如果天那傢伙知道就件事的話,一定會用超人效率完成所有工作吧。

紡:那拜托兩位把這件事告訴給隊友吧。更詳細的資料稍後應該會交給事務所的。那麼今天便到此為止吧。

全員:是。

评论(7)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