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rin

頭像表達現在的心情!

距離我的世界完結還有2天

※ooc
※終於更新了!(*´∀`)
※對不起m(_ _;)m請觀看愉快!!

距離我的世界完結還有2天

(昨晚,杰諾斯向我求婚了。雖然是很高興,但是這樣真的對杰諾斯好嗎?還有求婚那是要結婚的意思吧?哪時、哪裏舉行婚禮呢?難道我要穿婚紗嗎?我可是男的啊!但是讓杰諾斯穿也很奇怪吧。啊啊!在想這些有的無的,害我完全沒好好睡覺!)

在客廳裏,埼玉一面呆滯的,坐在圓桌前。
「老師,你好像很累的樣子?沒事吧?」杰諾斯一臉擔心看着埼玉。
「沒、沒事啦,我只是睡不好。」
「真的沒事?不要勉强,老師。」
「我說沒事就沒事了。說起來,我們今天要去哪裏?」埼玉帶點強硬地說。
「今天我們去博士那裏吧。」
「博士……是庫斯諾博士嗎?」
(好像是把杰諾斯改做成這樣子的博士呢。)
「是的,老師。老師從來也沒有見過博士吧,所以我想帶你去見他。」
(的確。我關於庫斯諾博士的事,我只從杰諾斯那裏聽說過。)
「我想帶老師到庫斯諾博士的實驗室,讓老師見見對我來說,是我的救命恩人的博士。」
「突然打擾沒問題嗎?」
「請放心,老師。我已經事前聯絡過博士了。他也很期待和老師見面。」
(期待嗎?)
「我們出發吧,老師。」

杰諾斯便帶着埼玉到庫斯諾博士的實驗室位置。

到達後,二人站在入口前。
「真隱弊的實驗室呢。」埼玉不禁說了出來。
因為庫斯諾的實驗室在山中的樹海裏,如果不是杰諾斯帶路,一定會迷失在樹海裏。
「是的,老師。這是為了保護庫斯諾博士以設的。」
(有一種祕密基地的感覺呢。)
「好利害呢。」
「那我們快進去吧。」

杰諾斯輸入正確密碼後,實驗室的門便打開了。由於不懂路的原因,埼玉便跟杰諾斯的背後走。

(好大!不知這裏有多少個房間?讓我想起當時進太空船的情況。啊!不過今次有杰諾斯和我在一起,和上次不同呢。現在才想起,我這樣算是見家長嗎⁈雖然博士和杰諾斯沒有血源關係,但是應該要準備禮物去拜訪才有禮貌吧!)

突然杰諾斯大聲叫了埼玉,「老師!」
「是!」
(嚇了我一跳!)
「老師,我已經叫了你好幾次了。」
「不,不好意思。我們到了嗎?」
不知不覺,埼玉和杰諾斯已經到達庫斯諾博士的實驗室門前。
「是的,老師。」
(不知博士是個怎樣的人呢?)

當杰諾斯輸入密碼後,實驗室的門就打開了。在門後,有一位白髮,穿着白袍的老人。

(這位就是庫斯諾博士吧。)
庫斯諾看見杰諾斯和埼玉後,前走上前歡迎他們。
「這位就是埼玉君吧?」庫斯諾問。
「是的,博士。」杰諾斯回答。
「你好,初次見面。」埼玉伸出手,打算和庫斯諾握手。
「你好,我是庫斯諾。關於你的事我從杰諾斯口中聽了不少。」庫斯諾回應埼玉握着他的手。
「是嗎……」
(杰諾斯大概是說了不少有關我如何強大吧。)
「有關於埼玉老師強大的地方我一字不留的告訴了給博士知道。」
(應該加了不少自己的個人想法吧。)
「辛苦你了博士。」埼玉感嘆地說。
「也不辛苦。只是每次聽了5小時而已。」庫斯諾一臉無奈地說。
(對不起,博士!)
「是啊!如果真的要說,我想一星期也不足夠!5小時實在太少了!」
「真的十分抱歉,博士。」
「我已經習慣了,埼玉君。」

「話說回來,博士,我下訂的東西送到來嗎?」
「已經送來了。都放到那邊的房間裏,連你早前要求我做的東西,全部都在那裏。」庫斯諾指着其中一間小房間。
「十分感謝。那我先離開一會,老師和博士就聊聊天吧。」

說完後,杰諾斯便到庫斯諾所指的房間裏。

(東西?杰諾斯買了什麼嗎?)

「埼玉君。」
「是!」
「不需要那麼緊張。我從以前就想跟你聊聊了。」
(和我聊什麼?)

庫斯諾帶埼玉到旁邊的桌椅坐下,並拿出兩杯茶接待埼玉。

「是關於我的強大原因嗎?」埼玉問。
「關於這方面的事情我也想知道,不過今次是想說關於杰諾斯的事。」
「杰諾斯嗎?」
「杰諾斯這孩子和我初次遇見的時候開始,一心只顧為親人報仇。雖然我也說了不少次不要只顧報仇,而忽略身邊的事。但是杰諾斯總是忘記了。其實他最近經常說有關埼玉君的事,我真的十分開心。」
「是嗎?如果太長的話,還是阻止一下他更好。」
(是第一次有人跟我說有關杰諾斯的事情呢。)
「哈哈,我會接納這意見。因為我沒有子女,所以我一直都當杰諾斯是自己兒女般對待。說真的,當杰諾斯走來跟我聊有關戀愛的事情時,我真的嚇一跳。」庫斯諾帶着微笑說。
「畢竟對方是我吧。會驚訝也是正常的」埼玉帶點抱歉說。
「啊!不是這樣的。我驚訝並不是因為對象是埼玉君。而是那孩子竟然會愛上一個人。」庫諾斯解釋。
「這事情誰人都會經歷的吧。」
「對杰諾斯來說並不是這樣的。杰諾斯在我認識他開始,就被復仇蒙蔽了雙眼。不過埼玉君的出現,令他不再執着在報仇,一同也開始了解這個世界,令他明白什麼是愛情。」
「想不到我的影響力有那麼大呢。」
「埼玉君真的十分感謝您出現在杰諾斯的生命裏。」
「雖然博士你說到我好像很利害的樣子,不過我也很感激杰諾斯的。杰諾斯他雖然是改造人,但是卻相比我更感性,更容易表達自己的感受,也慢慢填補了我缺乏感情的心。」埼玉害羞地說。「所以能把杰諾斯帶到我的身邊,我真的十分多謝您,博士。」
「果然跟杰諾斯所說的一樣,你真的是一位出色的人。」
「多謝。呐,博士。說多一點有關杰諾斯的事我聽吧。那傢伙很少說有關過去的事。」
「當然可以。」

接着庫斯諾和埼玉一路聊著杰諾斯的事,度過了一段時間。

(我真的對杰諾斯的事不太了解呢。雖然一直在一起……)

一會兒後
「杰諾斯真久呢。」埼玉見杰諾斯遲遲都不見人,便說了一句。
「呵呵。應該差不多行了。」庫斯諾笑著說。
(這是什麼意思?)

「老師。」埼玉在背後聽到了杰諾斯的聲音。
「杰諾斯……」埼玉轉身打算問杰諾斯在干什麼那麼久。

(!)

「杰諾斯你……」埼玉驚訝地說。
「怎樣老師?不好看嗎?」杰諾斯疑惑地說。
「不……但是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在埼玉眼前的杰諾斯穿着了一套白色的西裝,前額的頭髮梳了起來,而平日露出的金屬部分都加上了人造皮膚。
「這是我拜托博士準備的。」
「我的技術還不錯吧,埼玉君。」庫斯庫自豪的說。
(也太帥了吧!如果杰諾斯沒有變成改造人的話,大概是這樣子吧。)
「嗯。很帥哦,杰諾斯。」
「多謝贊賞,老師。那老師也換衣服吧。」
「換衣服?為什麼?」埼玉疑惑地問。
「杰諾斯你沒有跟埼玉君說,今天在這樣舉行婚禮嗎?」

「婚禮!?」埼玉叫了出來。

「是的,老師。今天除了來見博士之外,還打算在這裏舉行婚禮。」
「等等!我沒有聽說這件事!」埼玉急忙地說。
「因為我沒有跟老師說過。」
「也太突然了吧。」埼玉感嘆地說。
「這也算是驚喜吧。還有昨晚老師決定嫁給我的。」
「也太快了吧!」
「不會太快。老師也快點換衣服吧。」

說完後,杰諾斯便帶埼玉到剛才的房間裏,並說「老師,你快一點換衣服。我會在門外等你的。」

(也太心急了吧!昨晚才求婚,今天就結婚,有這樣的人嗎!呼,生氣也沒用吧。說起來,杰諾斯穿的是西裝……難道我的衣服是……)

這樣想的埼玉便走到桌上,打開了放着的盒子。

(呼~只是普通的黑色西裝,這樣還好點。但是杰諾斯何時買下的?)

雖然帶着很多疑問,但埼玉便穿好衣服,並走出房間。

「十分適合你呢,老師。」
「是嗎?但是還是杰諾斯比較好看……」

庫斯諾也脫下了白袍,換上了神父的衣服出現在埼玉面前。
「如果兩位都準備好,那結婚儀式就開始了」
(為什麼連庫斯諾博士也換了衣服?(¯―¯٥))
「我拜托了博士當主持婚禮的神父。」
「想不到杰諾斯也會有結婚的一天呢。我很開心。」庫斯諾感嘆地說。
「博士……」杰諾斯輕聲說。
(看來庫斯諾博士真的十分關心杰諾斯呢。)
「那我們開始吧,老師。」
「哦哦……」

庫斯諾手持着聖經,站在埼玉和杰諾斯面前。
「咳咳!我現在宣讀誓詞。」
杰諾斯牽著埼玉的手並小聲說「沒問題的老師。」

「杰諾斯先生,你是否願意娶埼玉先生作為你的妻子……」
庫斯諾在宣讀誓詞時,突然埼玉便插上了一句,「等等!我是妻子嗎?」
「不是嗎?」杰諾斯問。
「……」埼玉無言。
「如果埼玉君不喜歡的話,我可以改誓詞……」
「算吧。反正只是誓詞……」可能是顧及庫斯諾的感受,埼玉妥協了。
(還有當妻子我也不是很討厭……)
「那我們重新開始吧。」

「杰諾斯先生,你是否願意娶埼玉先生作為你的妻子?你是否願意無論是順境或逆境,富裕或貧窮,健康或疾病,快樂或憂愁,強大或弱小,你都將毫無保留地愛他,對他愛直到永遠?」

「我願意。」

「埼玉先生,你是否願意嫁給杰諾斯先生作為他的妻子,你是否願意無論是順境或逆境,富裕或貧窮,健康或疾病,快樂或憂愁,強大或弱小,你都將毫無保留地愛他,對他愛直到永遠?」

「我願意。」埼玉堅定地說。

「請雙方交換戒指。」

「戒指?」埼玉問。
「是指結婚戒指,老師。」
「我知道。但是那裏來的戒指?」
「埼玉君,不用擔心。戒指在我這裏。」庫斯諾諾從衣袋裏,拿出一個盒子。裏面有一對鑲了鑽石的戒指。

「你花了多少錢?」埼玉對杰諾斯問。
(明明不需要花費買鑽石戒指。)
「這是我拜托博士打做的,不需太多金錢。」
「但是鑽石還是很貴的吧……」
「這夥鑽石的價格並不是很高……不過對埼玉君來說應該是無價吧。」
「這是什麼意思?」埼玉問。
「其實戒指上的鑽石是由我的骨灰所做的。」杰諾斯解釋。
「骨灰?」
「人體的骨灰或者頭髮都可以做成人工鑽石。所以,在戒指上的鑽石其實是杰諾斯的骨灰。」庫斯諾說。
(好、好沉重!)
「其實原本並不想老師知道這件事,因為老師會感到沉重吧。」
「……是有點啦。不過是杰諾斯的話,是多麼沉重的事我都全部接受的。」埼玉笑着說。
「老師……」
「咳咳!是要交換戒指吧。」
(差點忘了博士的存在……)

杰諾斯拿出在盒子裏的戒子。「老師,請伸出左手。」
埼玉伸手後,杰諾斯便把戒指戴在埼玉的無名指。
(總覺得有點害羞呢。)

然後,埼玉也把戒子戴在杰諾斯的左手無名指裏。

「好了,我已經見證了兩位對對方的愛。現在可以接吻了。」

「等等!」
「怎樣了老師?」
「也不需要做到這一步吧……還有博士也在……」埼玉臉紅的說。

突然杰諾斯抱着埼玉。「我明白了,老師。那我們現在便回家吧。」
「誒?」博士說。
「那博士我們走了,你記緊保重身體。」
說完後杰諾斯便抱起埼玉,用他的最快速度離開了。

「等等,杰諾斯。這樣就走了好嗎?」
(也太沒禮貌吧。)
「沒問題的,我事後會跟博士道歉。」
「你可以放下我,我自己走。」
「不用了,老師。不需要老師浪費多餘的體力。還有,今晚是我們新婚的初夜呢。」
「你在想什麼鬼東西!」
「大慨和老師所想的差不多吧。真期待今晚呢。」
「杰諾斯這個大色鬼!」埼玉大聲說。

(今天和杰諾斯結婚了。想不到我和杰諾斯會走到這一步。為什麼這孩子只會想一些讓我這麼開心的事。手上的結婚戒指絕對是我收到最珍貴,開心的禮物。不管是誰我都不會脫下手上的戒指,就算死亡之後也不會放手的。)

離埼玉死亡還有2天。

——————————————————
後記
那麼遲才更新十分對不起!!!!!m(_ _;)m
是作者懶惰了,十分對不起!!!!!!!!!
今集結婚了呢。真好呢。
骨灰鑽石是現實中真的存在的,如果有興趣可上網查閱。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