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rin

頭像表達現在的心情!

距離我的世界完結還有0天

※occ
※最終話!
※請觀看!!

距離我的世界完結還有0天

(今天是我的最後一天。)

「老師……」杰諾斯懷抱着埼玉。

「怎樣了?杰諾斯。」

「今天是最後一天。」杰諾斯的聲音在顫抖着。

「嗯,是呢。」埼玉把戴着戒指的左手握緊了杰諾斯的右手。

「很開心,這一星期和老師做了很多不同的事情。」

「嗯。我也很開心。」

「滿足了嗎?」

「嗯……」
(不滿足!很想和杰諾斯一起做更多的事!)

「第一次和老師一起去遊樂場真的很高興。」

「我也是第一次和其他人到遊樂場玩,真的很開心。」
(很想和杰諾斯再去一次!)

「我們還嘗試過一場特别的約會。」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那場約會。」
(不會忘記杰諾斯不在時的寂寞……)

「然後我們還辦了一場派對。」

「大家都來了呢。那時候還蠻開心的。」
(想和大家再一起吃火爐!)

「喝醉後的老師變得很率直。」

「是嗎?」
(如果我變得再率直,會能和杰諾斯靠得更近嗎?)

「然後我向老師求婚了。」

「嗯。我真的沒想到杰諾斯會向我求婚。」
(那一刻我真的十分開心呢。)

「不過我們還吵架了。」

「是第一次和杰諾斯吵架。平日的杰諾斯明明很聽我的話……」
(不過吵架的經歷也不錯呢。)

「如果老師能率直的接受求婚就不會吵了。」

「你真煩呢。」

「然後還舉行了婚禮。」

「我第一次看到了博士的日子。」
(也是我和杰諾斯最重要的日子,我是不會忘記杰諾斯為我戴上戒指的一刻。)

「是呢。然後還去了我的故鄉。」

「了解了很多有關杰諾斯的事呢。」
(為什麼時間總是不夠呢。)

「老師,這7天你幸褔嗎?」

「嗯。當然幸褔。」
(有杰諾斯在一起的世界就已經十分幸褔了。)

「我也十分幸褔,老師。」

「杰諾斯,能和你相遇,然後相愛,我真的是一個幸褔的人。」

「我也是這樣想,老師。」

「杰諾斯,我愛你。」

「我也愛你,埼玉老師。」

杰諾斯吻了埼玉,是一個有點長,但是是充滿着二人愛意的吻。

「吶。杰諾斯,我有點困了。」

「是嗎?」

「在我睡着前不要離開我的身邊。」

「嗯。我知道了。」

「如果時間能長一點……」
(我和杰諾斯在一起的時間便可以……)

「老師……」

「我要睡了,杰諾斯能笑着陪伴我入睡嗎?」

「當然可以了,老師。」杰諾斯展露出了微笑。

「多謝您,杰諾斯。還有晚安了。」
(再見了,杰諾斯。)

「晚安,老師。」

埼玉便嵌入了人生中最長的睡眠了。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