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rin

頭像表達現在的心情!

距離他的世界完結還有1天

※ooc
※我填坑了!
※對不起!!

距離他的世界完結還有1天
今天也和平日一樣,老師在我的懷抱裏睡着,但是也和平日有點不一樣,因為我們已經結婚了。

今天打算帶老師到我的故鄉,昨天老師和博士聊了很多關於我的事。如果老師對我的故鄉有興趣就好了。
「老師。」杰諾斯輕聲叫了埼玉一下。
「怎麼了?」
「今天去我的故鄉吧。」
「可以嗎!?」埼玉驚訝地問。
「嗯。我想讓老師看看我成長的地方。」
(看來老師有興趣的樣子。)
「是這樣嗎……我也想去看看杰諾斯的故鄉呢。」
「雖然不是什麼有趣的地方,但是老師有興趣就好了。」杰諾斯輕輕地說。

吃完早飯後,兩人便乘着地下鐵和巴士,前往着杰諾斯的故鄉。因為距離有點遠,三小時的車程後,終於來到了目的地。因為村子和車站本身有點距離,埼玉跟着杰諾斯走了五分鐘後,終於來到了目的地。
「到了,老師。」
「給我想的還要好呢環境,我還以為會破破爛爛的。」
「這是我拜托庫斯諾博士,幫忙重建本來應該荒廢的村子。」
(村子的修復工程還是做得不錯。)

杰諾斯的故鄉已經沒有當期時被邪惡改造人所破壞過的痕跡了。現在看只是普通的村子。杰諾斯和埼玉在村裏走着,當期時被邪惡改造人所破壞的地方都重建好了,和杰諾斯幼時記憶中的故鄉,已經不一樣了。兩人慢慢地在村裏走着,杰諾斯不斷向埼玉介紹着村裏的環境。

「村子變了很多呢。」杰諾斯感嘆地說。
(是博士和村民努力的成果吧。)
「那是當然的吧。都過去了那麼久,現在的杰諾斯也和過去的不同吧。」
「說得也是呢,老師。」
「說起來,還未到杰諾斯的家嗎?」
「已經到了,老師。」

在埼玉眼前的建築物和周邊的分别很大。這所房子還保留着被破壞過的痕跡。彷佛時間停留在過去一樣。

「你沒有重建自己的家嗎?」埼玉問。
「是我拜托博士不要這樣做的。因為我不想忘記當時的事,加上我也不常回來。」
(這樣我就得記住過去的事了。)
「是嗎?」

埼玉向着杰諾斯的故居走着,杰諾斯跟隨其後。
「你不用進去了。」埼玉回頭說。「我不想杰諾斯憶起一些傷感的事情。」
說完後,埼玉便一個人走到屋裏,而杰諾斯卻在外面等着。

(老師你果然是一個温柔的人呢。)

「多謝您,老師。」杰諾斯對着故屋的大門說。

一小時候。
「老師真慢呢。難道是發生了什麼事?」杰諾斯推測。
「還是進去看看吧。」

說完後,杰諾斯便踏入了舊時的居所。
「灰塵真多呢。」
(也難怪了,在這件事後我都沒有回過家。)

杰諾斯在地下尋找着自己的老師。
(看來老師不在地下呢,是在一樓嗎?)
然後便上到一樓。

杰諾看見自己的房門打開了。
(我的房門被打開了。老師是在那裏嗎?)

杰諾斯站在門前,看見埼玉的背影便叫了他一下。

「老師!」

聽到杰諾斯的聲音後,埼玉便轉頭一看。

「嚇了我一跳。我不是叫你在外面等我嗎?」埼玉問。
「我見老師那麼久也沒有出來,所以便進來看看。」
(老師都進去了一小時了。長時間在灰塵大的地方,還是對身邊不好。)
「有過那麼久嗎?」
「老師,在看什麼看得那麼入神?」杰諾斯問。
「沒有什麼!」
「是嗎?」
(那本很像是我的日記……)
「嗯!我們離開吧!」埼玉推着杰諾斯,離開了杰諾斯的故居。

離開房子後,埼玉和杰諾斯繼續在村子裏亂走。因為杰諾斯加入了英雄協會,加上是原住民的原故,二人在村裏走的時候,有不少的人向杰諾斯打招呼和送禮。所以走了一個圈後,二人的手裏都充滿了大大小小的禮物。

「對不起,老師。要你幫我拿着這些禮物。」杰諾斯抱歉地說。
「我是沒所謂的啦。說起來你還有要去的地方嗎?」
「嗯。我想去見我父母。」
(想去掃墓。)
「!?」埼玉驚訝起來。
「怎麼了,老師?」
「你不要做些奇怪的事哦。」
「?雖然不知道老師是在說什麼,我明白了。那我們去山頂吧。」

一會兒後,二人走到村的後山裏。在山頂上有兩座墓碑一夥在大樹下。
「原來你說的去見父母是指掃墓嗎?」
「嗯。老師以為是什麼?」
「我還以為你想……還是沒有了。」
「?」
(難道有其他意思嗎?)
「快點去打掃墓碑吧。」
「是,老師。」

長期沒有人去掃墓的原因,在墓碑上有很多落葉和厚厚的塵。經過埼玉和杰諾斯的打掃後,原本髒髒的墓碑也變得像新的一樣。

「這樣就好了吧。」埼玉看着已經打掃好的墓碑。
「真是麻煩了老師!多謝你。」
「不會麻煩啦……」
「老師?」
(老師是不是還說了什麼?)
「沒什麼了。快參拜吧。」
「是呢 。要向爸爸和媽媽介紹老師才行。」
「不用吧。」埼玉害羞地說。
「爸爸,媽媽,這位是埼玉老師,是我的老師和最愛的人。」杰諾斯用平時的說氣向父母介紹埼玉。
「這樣說真的好嗎?」
「我只是陳述事實。」
「是沒錯了。你不擔心你父母會接受不了嗎?」
「第一,我父母以離開人世,他們的意見我是不知道的。第二,就算他們還在人世,我覺得他們一定會祝福我們的。」杰諾斯看着墓碑的照片說,用給平時的温柔的聲線說着。
「杰諾斯……那我也和你父母打招呼吧。」埼玉蹲在杰諾斯的旁邊,面向墓碑前。
「你好,我是杰諾斯的老師和……」
「我和老師已經結婚了。」杰諾斯向着墳墓展示昨天才戴上的戒指。
「話題也跳太快了吧!」埼玉吐糟說。
「啊!應該從我和老師相遇的經過說起。但是一天絕對說不完……」
(如果時間可以再多一點就好了。)
「你到底想說多少?」

經過埼玉的大量刪減後,只是花了一小時講述有關杰諾斯的近況。
「呼~累死我了。」埼玉躺在墓碑旁的草地上。
「幸好老師在,不然想說的事都說不完了。」杰諾斯也躺在埼玉旁邊。
(真不愧是老師。)

因為在山頂上也近着海,吹過來的海風令埼玉有點犯困了。當然也有因為和杰諾斯到處走的原故。
「啊~」埼玉打了個呵欠。
「老師想睡了嗎?」
「有點……呐,杰諾斯……」
「什麼事,老師?」
「如果我死後,把我葬在這裏吧。」
「老師!」
「這樣杰諾斯也會記得來掃墓吧……」說完後埼玉便睡着了。
「睡着了……」杰諾斯看着身邊的人。
(老師為什麼能猜到我想說的話。就算老師不說我也打算讓老師住在這裡,而老師邊旁的位置是我永眠的地方。)
「老師……」
(愛してる)
並在埼玉的唇上落下了一個輕輕的吻。

當埼玉睡醒的時候,已經黃昏了。
「老師,我們回家吧。」杰諾斯對埼玉說。
「嗯……」

在回家的中,二人什麼都沒有說,只是牽着對方的手静靜的回家了。

(今天讓老師來故鄉真是太好了。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是我和老師的最後一天。)

離老師死亡還有0天。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