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rin

頭像表達現在的心情!

距離他的世界完結還有2天

※occ
※一次更兩篇( •̀ㅁ•́;)
※請觀看愉快!!!!

距離他的世界完結還有2天

(昨晚,我向老師求婚了。真的真的十分開心。沒想到我會向老師求婚呢。在有限的時間裏,和老師建立更多回憶, 更多和老師聯繫,希望老師會感到開心就好了。)

在客廳裏,杰諾說出自己想帶埼玉去庫斯諾的實驗室的計劃。然後杰諾斯便帶着埼玉到庫斯諾博士的實驗室位置。

因為庫斯諾的實驗室在山中的樹海裏,所以需要花了一段時間才能到達。
在前往時。埼玉問,「不知庫諾斯博士是個怎樣的人呢?」
「博士是一名正義的科學家,是我的救命恩人。」杰諾斯回答。
「這你之後都說過……我是想知道博士的外表或者性格之類的。」
「我想等會兒老師便會知道吧。」
「雖然是這樣……」
(看來老師對博士也有一定的興趣呢……有點妒忌博士了。)

當二人到了實驗室門前,杰諾斯輸入正確密碼後,實驗室的門便打開了。由於不懂路的原因,埼玉便跟杰諾斯的背後走。

(希望老師會喜歡我之後所做的就好了。不知我拜托博士所做的事弄好了嗎?)

走了一段路後,埼玉和杰諾斯已經到達庫斯諾博士的實驗室門前。杰諾斯輸入密碼,打開了門。在門後,有一位白髮,穿着白袍的老人。

庫斯諾看見杰諾斯和埼玉後,前走上前歡迎他們。
「這位就是埼玉君吧?」庫斯諾問。
「是的,博士。」杰諾斯回答。
「你好,初次見面。」埼玉伸出手,打算和庫斯諾握手。
「你好,我是庫斯諾。關於你的事我從杰諾斯口中聽了不少。」庫斯諾回應埼玉握着他的手。
「是嗎……」
「有關於埼玉老師強大的地方我一字不留的告訴了給博士知道。」
(對於老師的事,我都告訴了博士知道。)
「辛苦你了博士。」埼玉感嘆地說。
「也不辛苦。只是每次聽了5小時而已。」庫斯諾一臉無奈地說。
「是啊!如果真的要說,我想一星期也不足夠!5小時實在太少了!」杰諾斯有點抱怨地說。
(但是花太多時間在和博士聊關於老師的事的話,和老師相處的時間便會減少。 所以5小時的維修和保養時間,就是說老師的事的時候了!)

「話說回來,博士,我下訂的東西送到來嗎?」
「已經送來了。都放到那邊的房間裏,連你早前要求我做的東西,全部都在那裏。」庫斯諾指着其中一間小房間。
「十分感謝。那我先離開一會,老師和博士就聊聊天吧。」
(不知等會兒老師會感到驚喜嗎?)
說完後,杰諾斯便到庫斯諾所指的房間裏。

(不知老師和博士會聊什麼呢?)

接着庫斯諾和埼玉一路聊著杰諾斯的事,度過了一段時間。

一會兒後
「老師。」埼玉在背後聽到了杰諾斯的聲音。
「杰諾斯……」埼玉轉身打算問杰諾斯在干什麼那麼久。
「杰諾斯你……」埼玉驚訝地說。
「怎樣老師?不好看嗎?」杰諾斯疑惑地說。
「不……但是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在埼玉眼前的杰諾斯穿着了一套白色的西裝,前額的頭髮梳了起來,而平日露出的金屬部分都加上了人造皮膚。
「這是我拜托博士準備的。」
「我的技術還不錯吧,埼玉君。」庫斯庫自豪的說。
「嗯。很帥哦,杰諾斯。」
(老師贊了我!)
「多謝贊賞,老師。那老師也換衣服吧。」
「換衣服?為什麼?」埼玉疑惑地問。
「杰諾斯你沒有跟埼玉君說,今天在這樣舉行婚禮嗎?」

「婚禮!?」埼玉叫了出來。

「是的,老師。今天除了來見博士之外,還打算在這裏舉行婚禮。」
「等等!我沒有聽說這件事!」埼玉急忙地說。
「因為我沒有跟老師說過。」
「也太突然了吧。」埼玉感嘆地說。
「這也算是驚喜吧。還有昨晚老師決定嫁給我的。」
「也太快了吧!」
「不會太快。老師也快點換衣服吧。」

說完後,杰諾斯便帶埼玉到剛才的房間裏
「老師,你快一點換衣服。我會在門外等你的。」杰諾斯說。

一會兒後,埼玉便穿着杰諾斯所準備的黑色西裝出來。
「十分適合你呢,老師。」
(果然十分適合老師。)
「是嗎?但是還是杰諾斯比較好看……」

庫斯諾也脫下了白袍,換上了神父的衣服出現在埼玉面前。
「如果兩位都準備好,那結婚儀式就開始了」
「我拜托了博士當主持婚禮的神父。」
「想不到杰諾斯也會有結婚的一天呢。我很開心。」庫斯諾感嘆地說。
「博士……」杰諾斯輕聲說。
「那我們開始吧,老師。」
「哦哦……」

庫斯諾手持着聖經,站在埼玉和杰諾斯面前。
「咳咳!我現在宣讀誓詞。」
杰諾斯牽著埼玉的手並小聲說「沒問題的老師。」

「杰諾斯先生,你是否願意娶埼玉先生作為你的妻子……」
庫斯諾在宣讀誓詞時,突然埼玉便插上了一句,「等等!我是妻子嗎?」
「不是嗎?」杰諾斯問。
「……」埼玉無言。
「如果埼玉君不喜歡的話,我可以改誓詞……」
「算吧。反正只是誓詞……」
「那我們重新開始吧。」

「杰諾斯先生,你是否願意娶埼玉先生作為你的妻子?你是否願意無論是順境或逆境,富裕或貧窮,健康或疾病,快樂或憂愁,強大或弱小,你都將毫無保留地愛他,對他愛直到永遠?」

「我願意。」杰諾斯不像平時的大聲,只是用了温和的語氣說出。

「埼玉先生,你是否願意嫁給杰諾斯先生作為他的妻子,你是否願意無論是順境或逆境,富裕或貧窮,健康或疾病,快樂或憂愁,強大或弱小,你都將毫無保留地愛他,對他愛直到永遠?」

「我願意。」

「請雙方交換戒指。」

「戒指?」埼玉問。
「是指結婚戒指,老師。」
「我知道。但是那裏來的戒指?」
「埼玉君,不用擔心。戒指在我這裏。」庫斯諾諾從衣袋裏,拿出一個盒子。裏面有一對鑲了鑽石的戒指。

「你花了多少錢?」埼玉對杰諾斯問。
「這是我拜托博士打做的,不需太多金錢。」
「但是鑽石還是很貴的吧……」
「這夥鑽石的價格並不是很高……不過對埼玉君來說應該是無價吧。」
「這是什麼意思?」埼玉問。
「其實戒指上的鑽石是由我的骨灰所做的。」杰諾斯解釋。
「骨灰?」
「人體的骨灰或者頭髮都可以做成人工鑽石。所以,在戒指上的鑽石其實是杰諾斯的骨灰。」庫斯諾說。
「其實原本並不想老師知道這件事,因為老師會感到沉重吧。」
(老師不會不收下的吧……)
「……是有點啦。不過是杰諾斯的話,是多麼沉重的事我都全部接受的。」埼玉笑着說。
「老師……」
(果然不是老師就不行呢。)
「咳咳!是要交換戒指吧。」庫諾斯說了一句。

杰諾斯拿出在盒子裏的戒子。「老師,請伸出左手。」
埼玉伸手後,杰諾斯便把戒指戴在埼玉的無名指。

然後,埼玉也把戒子戴在杰諾斯的左手無名指裏。

「好了,我已經見證了兩位對對方的愛。現在可以接吻了。」

「等等!」
「怎樣了老師?」
「也不需要做到這一步吧……還有博士也在……」埼玉臉紅的說。

突然杰諾斯抱着埼玉。「我明白了,老師。那我們現在便回家吧。」
(老師現在的樣子只有我一個人才可以看到!)
「誒?」博士說。
「那博士我們走了,你記緊保重身體。」
說完後杰諾斯便抱起埼玉,用他的最快速度離開了。

「等等,杰諾斯。這樣就走了好嗎?」
「沒問題的,我事後會跟博士道歉。」
「你可以放下我,我自己走。」
「不用了,老師。不需要老師浪費多餘的體力。還有,今晚是我們新婚的初夜呢。」
(一定要老師永世難忘!)
「你在想什麼鬼東西!」
「大慨和老師所想的差不多吧。真期待今晚呢。」
「杰諾斯這個大色鬼!」埼玉大聲說。

(和老師結婚了。雖然在法律上並不是正式的,但是我永遠的妻子只有老師一人!說起來我是不是應該改一改叫埼玉老師稱呼呢?叫什麼好呢?埼玉先生?親愛的?……還是叫老師好了。)

離老師死亡還有2天。

——————————————
後記
兩人的西裝是杰諾斯在第六天的時候買的!有興趣可以看回第六天的劇情。
連博士也會妒忌的杰諾斯君!Good!
我會加油寫下去的!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