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rin

頭像表達現在的心情!

距離他的世界完結還有3天

※ooc
※作者努力中!
※最後請觀看愉快!

距離他的世界完結還有3天

因為昨晚的宿醉和床上的活♂動,杰諾斯便建議埼玉休息到黃昏才帶他外出。

(畢竟昨晚沒有顧及老師的身體,強行上了……反正今日讓老師看的「東西」夜晚才看見。)

所以直到埼玉休息到黃昏,杰諾斯才帶埼玉外出。

在前往的途中。
「今天是想做什麼?」埼玉問。
「老師到了就知道了。」杰諾斯回答。
「你已經說了這句話第12次了。」埼玉帶點郁悶。
「那老師也問了我12次了。其實也差不多到了,老師。」
「是嗎!?」

用了兩小時後,連天也黑了。二人終于到了目的地。
「終于到了。」埼玉帶點抱怨說。
「老師還記得這裏是那裏嗎?」
「是我們第一次比試的地方嗎?」埼玉回答。
「是的,老師。」
「你不會是想再比試吧?」
(雖然和老師比試也不錯,但是今天不是。今天是有更重要的事!)
「不是這樣的,老師。」
「?」
「我是有東西想給老師看才來這裏的。」
「給我看的東西?」
「請跟我來,老師。」

由於已經夜了,杰諾斯便牽着埼玉的手,並帶他到山崖的頂部。其實在以前杰諾斯便發現這裏有一畝花田。為了讓埼玉看到美麗的花田,杰諾斯一有時間,就會到花田打理。

然後便帶埼玉到事前準備的帳幕裏。把帳幕裏所帶的油燈拿出來,點着。還把一張毛毯蓋在埼玉的身上。
「想不到你連帳幕和毛毯也準備好了。」
「因為入夜後温度會下降。這是避免老師會着涼而設的。」
「真貼心呢。還有什麼給我看?」
「應該差不多了……」

突然在花田裏,開始有一點,兩點的綠光浮現起來。不需一會兒在花田便充滿著不同光度的綠光。

「是螢火蟲嗎!?」埼玉因為第一次看到那麼多螢火蟲的原故,語氣有點興奮。
「是的,老師。這樣雖然入夜了,但也可以看到花田吧。」
(老師好開心的樣子。果然早前調查的工作有價值了。)

正如杰諾斯所說,透過螢火蟲的光,剛才還只可以看到外形的花田,現在連顏色也可以看到了。在螢火蟲的點綴下,整個山頂也帶着不輸給早上漂亮的綠色。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那麼螢火蟲呢。真漂亮……」
「老師你喜歡實在太好了。」
「誰看見這樣的情景也會感動吧。」埼玉吐糟說。
「今次會帶我來這裏,也是雜誌所說的嗎?」
「不,老師。這是我自己想帶老師來,與雜誌無關。」
(是我送給埼玉老師的禮物。)
「想不到你也會想出這麼浪漫的事。」
「只是因為對象是老師,我才會做這樣的事情。」

聽完這句話後,埼玉的臉微紅起來。
「你啊,突然說出這樣的話不害羞嗎?」
「不會,因為只是道出了事實。」
「就是這樣的說話對心臟不好……」
「老師的心臟有什麼問題嗎!?」杰諾斯有點膽心的語氣問。
「沒有啦。只是有時候你的說話害我的心跳加快了……」埼玉臉紅的說着。
(老師真的是十分可愛!!!!)
「如果我所說的話會令老師心跳加速,對我來說是十分高興的事。」杰諾斯帶着微笑說。

兩師徒在一邊聊着,一邊觀看着螢火蟲所帶來的景色。
「想不到這裏會有這樣的景色呢。枉你能找到這樣的地方呢。」埼玉感嘆地說著。
「只是偶然發現,想帶老師來看而已。」
(其實我也準備了很久……不過不能告訴老師的。)
「偶然嗎?」
「是的。有時候看看這些大自然的景色也不錯吧。」
「嘛~不過要是杰諾斯不在的話,總覺得樂趣也會減半呢。」
「我會一直在老師身邊的!」
(老師的樂趣也包括我在內嗎!?)
「嗯。」

過了一會後,杰諾斯便指向帳幕旁邊的天文望遠鏡。
「望遠鏡?要看星嗎?」
「嗯。根據我的調查今天應該有一場流星雨。」
「流星雨嗎?好像好有趣的樣子。」
「老師還可以對流星許願。」
(不知老師會許怎樣的願望呢?)
「時間應該差不多了。老師我去調教一下天文望遠鏡。」

一會兒後。
「老師,我已經調好了。」杰諾斯站在望遠鏡前說。
「哦。」然後埼玉便走向望遠鏡前。

「杰諾斯你有什麼願望?」
「我的願望只有一個,就是實現老師的願望。」杰諾斯毫毛半點猶疑地說出。
「就沒有關於自己的願望嗎?」
(我的願望嗎……)
「……現在想實現的願望卻有一個。」
「哦哦。是什麼……」
「老師!流星雨開始了。」
「是嗎?」埼玉便看着望遠鏡的鏡頭。

而杰諾斯便利用博士所的義眼,也清楚看到流星雨。

(希望老師會接受我那無理的請求!)

過了一會後。
「老師!」然後杰諾斯便從背後拿出一束有白色,紅色,粉色,紫色和黃色的鬱金香花束。大概是剛才採摘的吧。
「幹麼拿着花束?」
(杰諾斯不要退縮啊!要把你的想法傳達給老師!)

「老師!請和我結婚吧!」

「杰諾斯,你剛才說了什麼!?」埼玉帶着疑惑地問。
「我說請和我結婚吧。」杰諾斯複述剛才說的話。
「你,你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可能是沖擊太大,埼玉慌張起來。
「我知道自己說什麼的。請冷靜一點,老師。」杰諾斯冷靜地問答。
「那為什麼向我求,求婚?」
「因為我喜歡老師。」杰諾斯理所當然地回答。
(只有這個原因已經足夠了!)

「你會後悔的……」埼玉小聲地說。
「絕對不會!」杰諾斯回應着。
「絕對會!我已經沒有時間了!杰諾斯在將來必定會遇上比我更好,更適合你的人!所以剛才所說的話,就當沒有發生過吧……」埼玉發出比平時更響亮的聲音。
「老師!我不會後悔的!如果我現在不和老師求婚,我絕對會後悔一輩子的!」
(沒錯。我不這樣做一定會後悔的!)
「如果是同情我的話,我心領了。所以收回剛才的說話吧。」
「老師!我生氣了!」
「我也生氣了!」

『為什麼杰諾斯/老師就不聽我所說的話!』

「我是真心愛着埼玉老師的,絕對不是同情所以才求婚!」
「我也愛着杰諾斯的啊!我只是不想你日後會因此事而後悔!」
「如果老師也愛我的話,就接受我的求婚吧!」
「我不值得讓你這樣做……」
「能和老師一起就已經值得讓我這樣做。我真的希望和老師結婚,所以才求婚的。雖然我只是19歲,很多關於這個世界的事我也不知道。可能正如老師所說,在將來我可以會遇上比老師好的人。不過我深信,老師絕對是第一個和最後一個我想陪伴他,直到他的世界完了時,也能在他的身邊的人。」
(不是老師就不行!)
「杰諾斯……」埼玉可以感到杰諾斯的決心,連聲音也柔和起來。
「我愛您,埼玉先生。請問你願意嫁給我,成為我的生命中最重要的的人嗎?」杰諾斯的雙手捉着了埼玉的雙手。
「嗯……」埼玉小聲地說。
「這是同意的意思嗎!?」
「嗯……我願意。」埼玉輕微點着頭說。

杰諾斯扶着埼玉的臉頰,然後便吻下去。這吻很輕,但已經包涵了兩人不同的思念。
「這是求婚的吻,老師。」
「嗯……」突然從埼玉的眼角流下了一滴兩滴的水珠。
「老師!是哪裏痛嗎?」
「不。這是高興的眼淚啊,笨蛋。」埼玉一邊擦着眼說。
「老師……我現在也十分高興。如果我也有淚線的話,應該也會像老師一樣吧。」
「我會加上你的份流淚的。」
(老師……)
「老師!最喜歡你了!」
「是是。」

(今天是我其中一天令我畢生難忘的。能成功向老師求婚,謝謝你,流星!我一定要讓老師成為這世上最最最幸福的妻子(?)的!希望老師會喜歡明天的安排。)

離老師死亡還有3天。

—————————————————————
後記
其實這兩話真的寫了很多「愛」和「喜歡」的字眼。看下去是不是很甜的樣子(*゚∀゚)
埼:為什麼我是妻子?杰諾斯比較像?(・・?
杰:因為老師是「被上」的那個吧。(๑•̀ㅂ•́)و✧
埼:我要當丈夫。(๑•̀ㅁ•́๑)✧
杰:那我當妻子吧,老師!ʕ•̀ω•́ʔ✧
我:你們真當我不存在的。(´°̥̥̥̥̥̥̥̥ω°̥̥̥̥̥̥̥̥`)
杰:你這個讓我和老師吵架的原兇!(怒)
我們下回再見!(逃跑!)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