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rin

頭像表達現在的心情!

距離他的世界完結還有4天

※ooc
※請配合上一篇一同觀看!
※最後請觀看愉快!(*´ω`*)

距離他的世界完結還有4天

今天杰諾斯想為埼玉辦一場派對,所以今天便不像前兩天,邀請埼玉到其他地方玩。杰諾斯想雖然也有更多和老師一起的時間,但是讓老帥和朋友一起度過也不錯。
和相識的人一起度過一天,也是杰諾斯其中一樣想作為埼玉重要回憶的事。因此決定為埼玉辦一場火鍋派對。這是一場火鍋派對原故,所以二人便到附近的超市買派對需要的東西。

到了超市後,因為要買的東西不少,二人便分開了拿需要的物件。
「呼~所需要的飲品大慨這個數量應該足夠吧。」
「老師。」
「哦!杰諾斯你拿好火鍋的食材了嗎……」
埼玉一看全都是白菜和肉。
「你這樣也太偏向我的喜好吧。」埼玉吐糟。
「那是當然的!」
(因為是為了老師所舉辦的派對。)
「我個人是很高興的啦,但是也要想别人的角度。你還有請其他人吧。」
(連對方的想法都有考慮到,真不愧是老師!)
「那我去重新選擇吧。」杰諾斯拿着籃子打算拿過新的食材。
「我也一起去吧。反正飲品都選好了。」
「是,老師。」
(像這樣和老師一起在超市購物的日子還可以持續多久……)

在埼玉的陪同下,火鍋的食材不只白菜和肉,也加上其他的蔬菜和海鮮。然後兩人便拿着八大袋的食物和飲品回家了。在回家的途中聽到埼玉在期待火鍋派對的杰諾斯,覺得雖然要把和老師一起的時間分給別人是有點不爽,但是老師的開心才是現在的目的。

回到家後
「老師,食材的處理就交給我吧。」杰諾斯在廚房裏放好剛買的食物和飲品。
「那我干什麼好?」埼玉問。
(這是為老師所辦的派對,要老師準備火鍋的食材也不太好……)
「老師只需要看着火鍋裏的食物是否熟了和留意湯底的味道是否合適就行了。」
「那這根本沒有東西可做吧!」
「老師說過把這7天交給我吧……」
「嗯。」
「那老師只要聽我所說的就好了。」
然後便把埼玉請到客廳裡,而自己便到廚房準備食物。

可能是埼玉覺得自己只需要等吃的行為不太好,所以便再問杰諾斯自己能做的事情。
「杰諾斯……」
「怎麼了老師?食材不夠了嗎?」
「不是啦。真的沒有什麼我能做的嗎?」埼玉坐在客廳問。
「讓老師做的事嗎……」

(叮噹)

在這時候有人按了埼玉家的門鈴。因為杰諾斯在處理海鮮的原故,便拜托埼玉去開門。

而在門裏的第一位客人是無證騎士。

「原來是無證騎士嗎?」杰諾斯說。
(比我想還要早來呢。)

無證騎士便拿出一袋昆布。
「我記得埼玉君好像很喜歡吃,所以便買了。」
「哦哦。昆布不錯呢。」埼玉看著昆布好像很滿意的樣子。
「多謝你,無證騎士。等會兒我會加到火鍋裏的,老師。」杰諾斯接過昆布後,繼續處理食材。
(想不到無證騎士會知道老師的口味!是敵人!)

然後無證騎士和埼玉兩人便在客廳一邊聊天一邊享用着火鍋。而在廚房的杰諾便一臉怨念的樣子看着無證騎士。

(我也想和老師兩個人愉快地吃火鍋!)

過了一段時間後,埼玉家的門鈴再一次響起。這次來的是King、邦古和茶蘭子。埼玉把客人接待入屋後,便到廚房和杰諾斯一起準備火爐派對。

「老師其實你可以到客廳和邦古他們一起……」
「我很礙事嗎?」埼玉打斷了杰諾斯的話。
「並沒有這樣的事。但是難得無證騎士他們來了……」杰諾斯馬上回答。
「那作為主人家,我也應該幫忙招呼客人吧。還有剛才開始就沒有跟杰諾斯聊天了……」
「……我明白了。那我們快點把食材處理好吧,老師。」杰諾斯帶着微笑說。
(果然相比其他人,我在老師的心中是排最前的吧。)
「嗯。」

二人在廚房便一邊處理食材一邊在談着一些平常的小事。間中聽到一些有趣的事情時,邦古和無證騎士也會插嘴一起聊天,而杰諾斯又會一副怨念的樣子。

一會兒後
「呼~這樣就差不多吧。」埼玉放下菜刀。
「是的,老師。我們也去吃火鍋吧。」

埼玉和杰諾斯把部分處理好的食材放到桌上。
「那我們正式開始吧,派對。」埼玉打開火鍋的蓋子。
『我不客氣了!』當眾人說完想起筷的時候。

(叮噹)

埼玉的門鈴響起來了。而今次龍卷和吹雪。埼玉把吹雪和龍卷招待進屋裏。

「原來杰諾斯有邀請吹雪的嗎?」埼玉問杰諾斯。
「嗯。但是我記得我並沒有邀請龍卷……」杰諾斯帶着擬問。
「哼~我怎樣讓自己的妹妹一個人到都是男人的敘會。」龍卷解釋着。
「你還是蠻疼愛自己的妹妹呢。」埼玉一邊說着一邊從廚房裏拿碗筷給吹雪和龍卷。

「哈哈。這樣派對也熱鬧起來呢。」邦古笑着。
「想不到龍卷氏和吹雪氏也會來。」
「總覺得利害的人都聚在一起呢。」茶蘭子感嘆地說。
「現在龍卷小姐和吹雪小姐也來了。我們也開始派對吧。」

『我不客氣了!』眾人說完後。

戰爭便開始了!

當大家大家打算用筷子夾火鍋裏的食物時,龍卷和吹雪利用超能力把火鍋裏的肉類和海鮮飄浮在空中並放到碗裏。然後邦古便用流水岩碎岩拳把飄起的牛肉迅速夾走,放到自己的碗裏。而杰諾斯也利用博士所裝上的鎖定目標技能把肉和海鮮迅速鎖定,夾到埼玉的碗裏。在另一邊,沒有特別能力的King,無證騎士和茶蘭子便受到這場爭奪戰的餘波所帶來的結果,就是剩餘的食物都飛到臉上了和地上了。

「吹雪和龍卷你們懂不懂禮貌?這時候應該有主人家的老師起筷,你們才食吧!?」杰諾斯沉着聲線說。
(這原本是想給老師的龍蝦!)
「吓!?只是你們手腳慢吧?這叫先到先得!」龍卷回敬說。
「這次和同意姐姐的說法。」吹雪吃着牛肉。
「算吧都吃了一口,現在爭論也無法改變現狀。」邦古像在舒緩現在緊張的氣氛。
「杰諾斯我剛才也吃了不少,你夾那麼多給我也吃不下的……」埼玉看著碗裏滿滿的食物。
「我明白了,老師。今次就放過你們吧。」
(要不是老師大量,真的想把你們全都趕走。)
「那重新放食材下鍋吧。剛才的沖擊,我,King先生和茶蘭子君都沒有吃到什麼。」無證騎士一邊說着一邊把食物放到鍋裏。
「那我要龍蝦和牛肉。」龍卷不客氣的說。
「……龍卷你也太不客氣吧。」埼玉吐糟。

過了一會後。King便想喝點酒。剛好剛才在採購時埼玉買了不少啤酒。聽到有啤酒後,邦古、龍卷和無證騎士都想喝了。而吹雪和茶蘭子因要安全送龍卷和邦古回家,所以便拒絕了。

埼玉便因邦古和龍卷的半邀情半強迫的態度,也一同喝了。而杰諾斯因年齡理由,被埼玉強行不能喝。

(老師,其實我的構造是不會受到酒精的影響。)

不知是否因酒精的原因,氣氛變好了。大家都能和諧(?)地吃着火鍋,雖然依舊會搶肉吃。除此之後,還聊了很多以前所發生的事,玩了King帶來的遊戲,雖然最後因爲龍卷輸給King太多次而把遊戲弄壞了。算是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時間。

在途中大家都喝了不少,King、龍卷和埼玉都喝醉了。而因為已經夜晚的原因,邦古便提出了回家的提議。杰諾斯便代埼玉送他們離開。

「他們都走了嗎?」埼玉扶着額頭說。
「你沒事吧,老師?」杰諾斯準備好被褥,並抱起埼玉到被褥裏休息。
(看來老師喝多了。)
「……杰諾斯涼涼的,好舒服。」埼玉把手掛在杰諾斯的頸上。
「老師,你喝醉了。」
「……才沒有醉!我還可以喝十罐呢!」
「這是9成9喝醉的人都會說的台詞,老師。」
(果然醉了。)

杰諾斯把埼玉放到被褥並蓋好被子。然後便打算打掃亂七八糟的客廳。
(快點執拾好客廳。)
「杰諾斯……」埼玉小聲叫了。
「怎樣了,老師?」
當杰諾斯說完這句後,埼玉便拉着杰諾斯的衣服,並吻了上去。

(啾)

「哈哈!這就是大人的接吻!杰諾斯,怎樣!」埼玉躺在床上說。
「……老師你喝醉了,還是好好休息吧。」杰諾斯沉着聲音說。
(老師,請不要再誘惑我了!)
「都說沒醉了!啊啊~杰諾斯為什麼這裏會那麼熱的啊!沒有開冷氣嗎?」說完後埼玉便打算把身上的衣物脫下。
「老,老師!這會感冒的……」杰諾斯捉住埼玉的雙手,不讓埼玉再脫了。

然後兩人便為脫不脫衣服糾纏一會兒。
直到埼玉小聲說出這句話後「杰諾斯抱我……」。
後半句話都還沒說出,杰諾斯便把埼玉推倒在被褥上。這個舉動完全讓埼玉酒醒了。
「等!等!杰諾斯,你想做什麼?」埼玉有點驚慌的說。
「是老師說想我抱你的。還有剛才的行為不是在煽動我嗎?」
(我變得那麼奇怪都是老師的錯……)
「才,才不是呢!我是想……」
「老師現在不是找借口的時間。我已經按捺不住了。」埼玉身上的衣服都被脫光了。

當杰諾斯說完這話後,就是大人的時間了。

(雖然今天和老師的時間被其他人瓜分了是有點不爽,不過老師變得那麼率直也不錯。)

離老師死亡還有4天。

—————————————————————
後記
我不懂寫肉真的十分抱歉!(ToT)
想寫也寫不了(._.)
和大家一起吃火鍋不錯呢!其實參加的人全都知道老師的病的事<—這是正文沒有提及的事,就在這裏寫下吧。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