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rin

頭像表達現在的心情!

距離他的世界完結還有5天

※occ
※請配合上一篇一同食用!!
※最後請觀看愉快!

距離他的世界完結還有5天

今天早上和老師一起煮早餐。以前從未嘗試過兩人一起在廚房煮菜。雖然在廚房裏站兩個人是有點擠,但是靠得那麼近也不差呢,可以更仔細觀察老師。

吃完早飯後,杰諾斯便邀請埼玉附近最近的百貨公司。因為是特别的約會,所以杰諾斯便讓埼玉先行一步。離開前杰諾斯還把手機交給埼玉,叫他到了後打電話給自己。

5分鐘後
「好的。老師已經離開了5分鐘。我現在出門時間應該是剛好的。」
(希望老師會喜歡這次的安排。)

當杰諾斯到達百貨公司時便收到埼玉的電話。

「喂,杰諾斯我已經到了。你人在哪?」
「我也到了百貨公司,老師。」杰諾斯回答。
「那你快點上來吧。」
「不,老師。我告訴老師的等待地點是錯的。」
「錯的?這是什麼一回事?」埼玉驚訝地問。
「老師還記得沒有目的地的『約會』嗎?」
「……難道你是故意這樣做的嗎?」
「嗯。這樣的話是不是有點像遠距離戀愛。」
「遠距離戀愛?」
「我從吹雪的雜誌說『看到要給一定的距離給戀人』,所以便想到這樣的約會。只透過電話來約會。」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給了老師一定的距離呢?)
「是嗎?那我應該怎樣做?」
「保持通話和在這百貨公司隨便走就可以了。」
「這樣就行嗎?」埼玉帶點迷網的語氣說。
「嗯。」
(那我也要去做我應該要做的事。)

過了一段時間,杰諾斯見埼玉並沒有說話,所以便叫了一下埼玉。知道了埼玉沉默的原因,還剛好在精品店旁後,杰諾斯便提議埼玉到精品店看看。

(如果我沒記錯,我記得那間店好像有買英雄精品。)

突然聽到了埼玉叫了一聲。
「啊!」
「怎麼了老師?」
「想不到這裏也有買杰諾斯的商品呢。」
(果然是有買英雄精品呢。)
「是嗎?」
「嗯。是以你的外貌所木雕的掛件和人偶。」
「以我的外貌所做的嗎?」
(不知制成品是怎樣的呢?有點想看到老師現在的樣子……)
「還做得蠻不錯的呢。如果你來到的話一定會嚇一跳的。」

之後杰諾斯便聽到一把女聲,好像是在向埼玉推銷商品。

(老師會買我的精品嗎?)

然後埼玉聽到有關手機上的情侶電話繩的事後,便問杰諾斯。
「你是故意的吧?」
「是的。」
(因為不這樣做,要是有一些麻煩的蒼蠅接近老師那怎么辦!?)

在推銷時,那位職員好像誤會了埼玉電話裏的人是女生。
「那先生有興趣買一個送給電話裏的女朋友嗎?」
「噗滋。」埼玉聽到後不小心笑了一下。
(發生了什麼事讓老師笑了?)
「請問是我說了什麼奇怪的東西嗎?」職員有點迷網地問。
「不,沒有。」埼玉回答。
「那電話裏的『女朋友』,我應該要買嗎?」埼玉帶點開玩笑的口吻說。
(原來是那位職員誤會了是我老師的女朋友……)
「如果我的男朋友想買的話,我是不阻止的。」杰諾斯回應埼玉的玩笑說。
「那先生要買嗎?」職員問。
「不了,反正原形就在身邊。」

(老師你什麼會說出這麼可愛的話!)

埼玉離開精品店後,杰諾斯也找到他要去的服裝店裏。他一邊和埼玉聊天,一邊在挑選要買的東西。

過了一段時間後,埼玉問。
「杰諾斯,你現在在哪?」
「我在一大堆和老師相同的地方。」
「啊!你在服裝店吧。什麼是和我相同!在諷刺我嗎?」
「才不是,老師。這裏真的有很多和老師一樣髮型的人型模特兒。」
「你絕對是諷刺我吧!」
當埼玉說完這句後,杰諾斯也決定了要買的衣服。
(然後就是要決定顏色了。不知老師喜歡白色還是黑色?)
「老師喜歡白色還是黑色?」杰諾斯問。
「……我喜歡白色啦。」
「白色嗎?」
(如果老師喜歡白色的話,那我選白色而老師就買黑色好了。)

因為不想老師聽到自己和職員的對話,杰諾斯便拿開了手。
「這件就選白色,而那件就選黑色好了。」杰諾斯指着兩套衣服。
「我明白了。那杰諾斯先生請寫下送貨地址。」

(不知之後老師會喜歡這份驚喜嗎?)

杰諾斯寫下地址,和職員說明並交託了幾句後,便離開了服裝店。然後便起電話繼續和埼玉聊天。

「喂,老師,在嗎?」
「一直都在啦。倒是你剛才做什麼了?還把電話拿開。」
「不,我只是買東西。」
「不能告訴我的嗎?」
「嗯。」
(因為這是驚喜……)
「唔~你不會有外遇什麼的吧?」
(老師難道是誤解了什麼!?)
「在老師眼中我是這樣的人嗎?」
「不是!」埼玉是速答的。
(回答真快!那也証明了老師對我的信任吧。)
「放心吧,老師。外遇是沒可能,因為在這個世上比老師還要可愛的人是沒有的。」
(老師是世上No.1可愛的人! 尤其在床上!)
「……你讚我可愛,我也不會很高興的。」
「那老師呢?外遇什麼的。」
「這絕對沒有吧。我又不像你這樣帥。」
「……是嗎?但是我覺得老師很帥氣的。」
(這是了解老師的人才明白老師帥氣的地方。)
「一時說我可愛,一時又說我帥,到底是那邊啦。」
「老師是可愛和帥氣都兼備的人。」
「……有這樣的人嗎?」
「說起來老師現在在哪裏?」
「我好像走到美食廣場了。」
「那吃點東西吧,也差不多是午膳的時間。」
(老師應該餓了。)
「嗯。那杰諾斯呢?不吃東西嗎?」
「不了,我的身體結構不吃食物也沒有問題。我還有其他事情要做。」
「是嗎?」
「那老師暫時斷線吧,這樣更方便你吃飯。」
「嗯。」

杰諾斯結束通話後,便前往下一處要去的店舖,拿回之後拜托沖洗的照片。

(這樣昨日的相簿也能大排用場吧。)

然後埼玉的電話卻來了。
「喂…」
「是老師嗎?你已經吃完午飯了嗎?」
(想不到是老師打來先。)
「想見你……」埼玉小聲說
「唔?老師你說了什麼?」
「我現在想見到你,杰諾斯。不是只有聲音,是可以看見你,和你一起……」
(老師!)
「老師!你現在在哪?」杰諾斯馬上問。
「在6樓的男士服裝店前。」
「老師站在這裏不要動。我馬上過來。」
「嗯……」

不用3分鐘,杰諾斯便來到了。
「老師……」
「……」下一秒埼玉便抱緊杰諾斯。
「老師……對不起呢,讓你感到寂寞了。」
(想着為老師帶來驚喜,卻忘記最重要的事,我真的是笨蛋呢!)
杰諾斯也抱住了埼玉。
「還是普通的約會就好了……」
「嗯。」

然後二人便一起在百貨公司逛。
「想不到這樣做卻為老師帶來不愉快的記憶呢。」
(這是作為戀人的失職!)
「也不算不愉快啦……只是……」
「只是?」
「只是和杰諾斯一起會更開心而已。看見有趣的東西時可以馬上和你分享,吃飯的時候可以在我的身邊陪伴我。我只是想這樣……」
「我會在老師身邊的。」杰諾斯便握著埼玉的手。「用僅餘的時間去證明給老師知道。」然後便在手上吻了一下。
「杰諾斯!都說不要在大庭廣眾做這樣的事。」埼玉的臉一下子紅了起來,然後便輕輕的在杰諾斯的頭上打了一下。
「如果老師不是說出這麼可愛的話,我也不會這樣做。還有老師剛才也在大庭廣眾抱着了我……」
「滿口歪理。我們走吧,今日超市還有特買呢。」說完後,埼玉便拉走杰諾斯,往超市的方向走。

(今天的安排對老師來說,帶來了不好的回憶……雖然對我來說可以令老師對我撒嬌是很高興……)

見埼玉一言不發,杰諾斯便問。
「老師?又在想事情嗎?」
「只是在想今天吃什麼……」
「老師請不要勉強,好像剛才一樣對我撒嬌也沒有問題的!」杰諾斯一副期待的眼神。
「才不要。」埼玉速答。
「老師,你是傲嬌嗎?」
「才不是呢!」

(希望在有限的時間裏,讓老師更開心,留下更多我們的回憶。還有吹雪的雜誌還是不要相信較好。)

離老師死亡還有5天。

—————————————————————
後記
這篇杰諾斯做的事和之後的某篇章是有關連的!(*゚∀゚)
現在不告訴你們!(゚∀゚*)
還有多謝你們的評論m(_ _)m
裏面的提議,我,我會考慮的……((應該……(¯―¯٥)
歡迎您們留言給我(*´ڡ`●)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