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rin

頭像表達現在的心情!

距離我的世界完結還有7天

※腦洞occ
※這是一篇埼玉性格變得有點少女的文章((請不要吐糟
※最後不要催更!!!

「埼玉先生,你一個星期後便會死亡。」

埼玉慢慢地步行回家,在回家途中埼玉不斷回想醫生對他說的話。

是的,在這個世界上最強的英雄一星期後,便會面臨人生的終點。

在一個月前,埼玉便查覺了身體的異樣。看了醫生後,醫生卻説「埼玉先生,我們發現你的腦內有一個惡性腫瘤。」。當然為了活着,埼玉拜託了邦古和吹雪介紹最好的醫生。但是,最後還是被告知自己的生命只剩下一星期。

「想不到我竟然那麼年輕就死亡。我才25歲呢!」埼玉碎碎念。

(但是如何跟杰諾斯解釋此事好。)

關於腫瘤的事,杰諾斯(埼玉的弟子和戀人)是不知情的。為了不讓自家戀人擔心,埼玉求邦古和吹雪不要告訴杰諾斯。

「不知道杰諾斯會有什麼反應。」埼玉擔心杰諾斯會一時之間接受不能。

回家後,埼玉把自己有腫瘤的事和自己一星期後會死的事全都告訴了杰諾斯。埼玉想轉彎抹角的事自己並不擅長,直白是最好的。

說完後,埼玉便做定心理準備,要是杰諾斯有什麼奇怪的反應便馬上阻止他。

但是,杰諾斯的反應卻意外地冷靜。

「即是老師在一星期便會死亡的意思呢。」

由於杰諾斯過於冷靜,埼玉便開始擔心杰諾斯是否沖擊太大,而無法思考了。

說完後兩人靜默了十多分鐘後,第一個說話的人是杰諾斯。

「那老師未來的七天能全部交給我嗎?」

因為埼玉還在想如何舒緩杰諾斯的情緒,所以便沒有想清楚便答「嗯。」。

「那我當老師是答應了。」

回過神來,埼玉便說「這樣就好了嗎?」(我可是要死的啊,就沒其他反應嗎!?)

「人當然是有生離死别,老師也是人,會死也是正常的。」杰諾斯像談話家常的口吻說。

「就沒有其他反應嗎……」埼玉小聲地回應。

像察覺到自家戀人的不滿,杰諾斯便低下頭,緊握拳頭,帶點憤怒地說「其實現在我是很傷心和難過的,在想為何我就只可以看着自己心愛的人離開自己。但是,我想到為老師能做的事只有陪在老師的身邊。可能我的口吻比較冷淡,對不起老師。」

「杰諾斯……」剛才杰諾斯的說話所背後的心情完全傳遞埼玉,埼玉也說不出什麼安慰的說話。

「那,這七天就交給你了,杰諾斯。」埼玉帶着笑容說。

「是,老師。就包在我身上。」杰諾斯也帶着微笑回應。

埼玉生命的倒數計時器便開始計時。

離埼玉死亡還有7天。

——————————
後記
是的!此文是虐,是玻璃渣!((我要寫虐!!(^_^)v
突然想到梗就寫了!
所以便要分享給大家( ´∀`)
老師的性格被我寫成少女了,真抱歉m(_ _)m((埼:我可是堂堂大男人呢!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文章!((才沒有人喜歡玻璃渣呢!
還有之後的更新會有老師視覺和杰諾斯視覺兩篇!

评论(1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