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rin

頭像表達現在的心情!

【聖誕賀文】杰諾斯和老師的第一個聖誕節

今天是聖誔節。為了和老師過一個快樂的聖誔節,杰諾斯較平時早起,開始準備聖誔派對。

“呼~這樣就準備好了。不知老師會高興嗎?”杰諾斯把屋內佈置好,掛上五顏六色的彩帶,也佈置好聖誔樹。看着廚屋裏早以準備的蛋榚和食物。

“老師也應該差不多要起床了。”

杰諾斯走到埼玉的床邊,拿着小小的花炮,打算在埼玉起床時,成為第一個跟他說聖誔快樂的人。

(老師還未起床呢?)

因為埼玉背對着杰諾斯,所以杰諾斯便走到對面,看看發生什麼事。

“老師?”埼玉的臉比平時的紅,呼吸也不太順暢。

(難道老師他!)

杰諾斯把手放在埼玉的額頭上。

(好熱!)

“唔~涼涼的好舒服。”埼玉迷糊地說。
“老師。”
“怎麼了杰諾斯?咳咳!”埼玉掩着嘴咳嗽了兩聲。
“果然…老師你是感冒了吧。”
“感冒嗎?從小到大都沒有試過呢。不怪得這麼辛苦…咳咳…”
“老師,你還是好好休息吧。我現在就弄點稀飯和感冒藥給你。”
“對不起呢,杰諾斯。難得今天是聖誔節,還打算和你一起去看聖誔燈飾…咳咳…”
“今天還是好好休息吧,老師。”杰諾斯把埼玉的棉被蓋好後,便到廚房煮稀飯。

一會兒後,杰諾斯帶着稀飯和藥,走到埼玉的旁邊。
“老師?”杰諾斯輕輕拍着棉被。
“唔?”埼玉輕聲的回應。
“稀飯煮好了,請老師趁熱食。”杰諾斯把稀飯放到埼玉的前面。
“喂我…”
“老師你剛才說了什麼?”
“我說喂我,身體軟軟的不想用力…”
“我,我明白了。”
(想不到平日一拳便可以解決怪人的老師,在病菌面前卻這麼無力。還有,撒嬌的老師好可愛!)

杰諾斯把埼玉扶起,把稀飯輕輕吹了幾下,便送到埼玉的嘴裏。

“食飽了。”

食完稀飯和藥後,杰諾斯輕輕地埼玉放回床上。

“杰諾斯。我不是易碎品,你不用那麼小心。”
“對不起,老師。我沒有很多照顧病人的經驗…”
“不用道歉吧。說對不起應該是我,你期待了很久吧。”
“不要緊的,現在治好老師的感冒最為優先。還有能和老師一起過聖誕節已經很幸褔了…”
“我能和杰諾斯過聖誕節也很幸褔……呼~”
埼玉還未把說話講就睡着了,大概是藥效發作吧。但是他剛才所說的已經直接傳達給杰諾斯了。

杰諾斯把毛巾放到埼玉的頭上,又用博士給自己裝上的熱能探測器觀察着埼玉的體温變化。

日落後
(看來老師退燒了,體温也回復正常水平。)
“杰諾斯?”埼玉帶點沙啞地說。
“等等,老師我拿杯水給你。”
埼玉飲水後便說“多謝你啦,今天麻煩你照顧了我一整天。”
“不會麻煩!可以幫到老師是我的榮幸。”
“對不起呢。難得是聖誕節…你期待了很久吧。”
“只要和老師一起就好了。還有,我們還有下一次,再下一次的聖誕節,老師。”
“說得也是呢。這樣一說便很期待下次的聖誕來臨。”
“嗯。不過,老師今天的聖誕節還未結束呢。雖然因為老師的身體狀況不能食聖誕大餐,但是我還準備了其他東西。”
“?”
“請老師到窗前。”

因為埼玉剛退燒,杰諾斯便沒有讓埼玉走到露台。

“有什麼想給我看?”
“是的,老師。”說完這句話後,杰諾斯便把家裏的燈關上。

關上燈後下一秒,埼玉眼裏整個一遍漆黑的鬼城,卻一瞬間便披上五顔六色的燈光。

“杰諾斯,這是…”
“早上,老師不是說想看聖誕燈飾嗎?所以在老師睡覺的時候,便準備了一番。”
“多謝你啦,杰諾斯。”埼玉展露出燦爛笑容。
“還有,今天還未說出的一句話。”
“?”

“聖誕快樂,埼玉老師。”

“聖誕快樂,杰諾斯。”

---------------------------
Merry Christmas!
太好了!趕上聖誕完前!
標題和正文的關係性真低呢,哈哈(*´∀`)
希望大家會喜歡( ´∀`)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