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rin

頭像表達現在的心情!

[日常短篇]老師生日快樂(NG篇)

此文是「老師生日快樂」的NG篇

有杰埼元素


吹蠟燭部分NG

杰諾斯拿出蠟燭:“老師,我們唱生日歌吧,還有許願和吹蠟燭…”

“等等…”埼玉暫停了自家弟子的話。

“杰諾斯。我已經20多歲了,還唱生日歌,吹蠟燭,也太孩子氣了。”如果現在還唱生日歌實在太羞恥了。

“對不起,老師!我已經很久沒跟别人慶祝生日了…如果有不滿的地方請提出,我馬上去改!”杰諾斯拿著原本準備的蠟燭,打算扔掉時。

“等等,杰諾斯。”埼玉捉住了杰諾斯的手

“請問有什麽事?老師。”

“還是吹吧,蠟燭。”埼玉在想杰諾斯的家人在他15歲的時候已經去世了,大概今次的生日派對可能杰諾斯也很期待吧。

“是真的嗎!?”杰諾斯有點高興地說

“嗯。不過生日歌就不唱了,這個真的十分羞恥。”

“是,老師!”杰諾斯把蠟燭仔細插在蛋糕上,然後點上火。

“那老師,吹吧!”

雖然埼玉是十分不情願做這些有點孩子氣的事情,但是也許了個願,吹了蠟燭。


“認真吹氣!”


生日會後

“杰諾斯,今天的星星真漂亮呢。”埼玉看着天空說。

“是,老師。好漂亮呢。老師那邊的星是北極星哦。”杰諾斯指着天上的其中一顆星。

“是嗎?還有杰諾斯記得明天把天花板補上。”埼玉無奈地說。

“是,老師。不過不愧是老師,吹蠟燭時把天花板吹掉了,真利害。”

“…下次不要再吹蠟燭了。”


禮物部分的NG①

“老師。”杰諾斯洗完碗碟後從廚房出來

“怎麼了?”

“我有一份生日禮物想送給老師。”

“生日禮物?”

(原來杰諾斯有準備生日禮物。)

“是。請老師收下。”杰諾斯拿出一盒包裝很精美長方形的大盒子。

“裏面是什麼?”

“老師打開就知道了。”

埼玉把包裝打開,然後裏面的是一套婚紗。

“…這是…”埼玉帶着擬問問

“這是為了老師可能日後有機會出席婚禮的時侯所準備的,我見老師的衣櫃裏一件也沒有,所以想以生日禮物的形式送給你。還有金錢方面不用擔心。”

“婚禮嗎?我應該不會在婚禮上穿婚紗吧。”

“在我和老師的婚禮上就不是會穿。”

“才不會呢!”

“老師真的連試也不試穿一下嗎?”

(看見自家弟子的一遍好心,埼玉也不好意思拒絕了)

“「看見自家弟子的一遍好心,我也不好意思拒絕了」的想法才沒有呢!”

“是,老師請到廁所試穿吧。”

“你有在聽人說話嗎?”

“…我明白了,老師。那我穿就好了!”

“才不好呢!”



禮物部分的NG②

“等等,老師!”

“怎麼了?杰諾斯。”

“我還有一樣東西想給老師。”

“還有嗎?是什麼。”

杰諾斯拿出一本相簿

“是相簿?”

“是。請打開看看。”

雖然杰諾斯看不見埼玉的樣子,但是看見肩膊微微的顫抖。

“…老師?”

“杰諾斯。這本相簿裏的全是我的照片…”埼玉把相簿給杰諾斯看。

“不好了!把自己珍藏老師的寫真相簿和想送給老師的相簿,弄錯了!”

“我的寫真相簿是什麼!?哪時拍下的!”

“請把那本相簿還給我。”

“才不要!我的直覺跟我說要銷毀它。”

“Nooooooo,老師!”





後記

此文是因@叶修大大的小肚子揉揉揉——妖姑子的回覆而衍生出來的('▽'〃)

然後再加上一點幽默加腐向的成分而成的。

希望大家喜歡(○'ω'○)

评论(1)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