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rin

頭像表達現在的心情!

[日常短篇]老師生日快樂!(前篇)

埼玉一打開屋門,首先是聽到小禮炮爆響的聲音,然後禮炮裡的彩帶和紙碎便落到自己的頭上。

“老師!祝您生日快樂!”杰諾斯拿着禮炮說。

埼玉心想不怪得今天杰諾斯不停叫我出去外面,原來是想準備生日派對。

“多謝你啊,杰諾斯。你不提我,我也忘記了今天是我的生日。”埼玉把頭上的彩帶拿開說道。

“作為老師的徒弟,幫師傅慶祝生日,這是理所當然的事。那埼玉老師快進屋裏吧,蛋糕和食物已經準備好。”

“哦。”有個徒弟也不是一件麻煩的事呢。不知道杰諾斯會不會還有其他驚喜?

走進屋內,在牆上掛着五顏六色的彩帶,飯桌上滿滿的食物和蛋糕。

“杰諾斯,這些不會花了不少錢吧?”桌上有滿滿的食物是很高興,但是一想到金錢,就覺得錢包很痛。

“沒問題的,老師。英雄協會每一年都會有生日獎金給英雄慶祝生日,所以錢是絕對沒問題的。”雖然欺騙老師是弟子不應該做的事,但是如果說是自己出錢的話,老師應該不會開懷地接受吧。

“如果是協會的錢,那就算了。”埼玉坐在飯桌前思考食蛋糕先還是炸雞。

杰諾斯拿出蠟燭:“老師,我們唱生日歌吧,還有許願和吹蠟燭…”

“等等…”埼玉暫停了自家弟子的話。

“杰諾斯。我已經20多歲了,還唱生日歌,吹蠟燭,也太孩子氣了。”如果現在還唱生日歌實在太羞恥了。

“對不起,老師!我已經很久沒跟别人慶祝生日了…如果有不滿的地方請提出,我馬上去改!”杰諾斯拿著原本準備的蠟燭,打算扔掉時。

“等等,杰諾斯。”埼玉捉住了杰諾斯的手

“請問有什麽事?老師。”

“還是吹吧,蠟燭。”埼玉在想杰諾斯的家人在他15歲的時候已經去世了,大概今次的生日派對可能杰諾斯也很期待吧。

“是真的嗎!?”杰諾斯有點高興地說

“嗯。不過生日歌就不唱了,這個真的十分羞恥。”

“是,老師!”杰諾斯把蠟燭仔細插在蛋糕上,然後點上火。

“那老師,吹吧!”

雖然埼玉是十分不情願做這些有點孩子氣的事情,但是也許了個願,吹了蠟燭。“…呼~這樣可以了吧。”

“是!老師。我們吃東西吧。”杰諾斯把蛋糕切好,也把不同的食物放到埼玉的碟裏。

“想不到協會會那麽大方,生日也有獎金。下次杰諾斯生日的時候也辦生日會吧。”埼玉一邊吃着蛋糕說

杰諾斯揮着手說:“不,不用了,老師。不需要特意為我辦生日會。”

“不用客氣啦。反正辦生日會也蠻開心的。”埼玉心想反正協會有獎金,間中能食得那麼豐富也不錯。

“老師喜歡的話…”杰諾斯害羞地說

“就這樣決定。記得到你生日時提醒我,你現在講我也會馬上忘記。”

“是,老師。還有老師祝您生日快樂。”這句話絕對是發自杰諾斯的真心,和埼玉老師相遇對他來說是一件多麼幸運的事情。

“哦。多謝你,杰諾斯。”

後記

只是一個杰諾斯幫老師辦生日會的故事。

因為我見百科沒有寫老師的生日,所以沒有寫老師的生日日期('・ω・')

但是杰諾斯身為弟子應該知道吧('▽'〃)

而後篇我還慢慢在寫,希望可以快點發怖。

(其實只是作者我懶。)

评论(1)

热度(28)